2010年9月28日

鳥語花香



I say:
我個人是不喜歡某人的行事風格
I say:
不過倒是很佩服她使命必達的態度
Ralph@ says:
我是有點同情

Ralph@ says:
決的年紀都有了 卻什麼都沒有

Ralph@ says:
跟妳真是鮮明的對比阿
Ralph@ says:
哈哈哈
I say:
她是個沒辦法跟人妥協的人 所以婚姻不會是她要走的路啦
I say:
保持單身對她跟她身邊的人都好 不見得是壞事
Ralph@ says:
喔我只是覺得她好像很不幸福而已
I say:
你跟她只有短短接觸一下 就有這麼多感受喔?
Ralph@ says:
總是受到周圍人不友善的對待
Ralph@ says:
卻努力想裝出開心的樣子
Ralph@ says:
這樣不是很可憐嗎?
I say:
哇哇哇
I say:
你的觀察真的很入微耶
I say:
她剛來的時候還沒有被周圍人不友善對待吧
Ralph@ says:

Ralph@ says:
你不知道而已
I say:
還是她在前部門的事情已經都傳下來了
Ralph@ says:
早就傳遍
I say:
我怎麼活在那麼迪士尼鳥語花香的世界呢? 很多醜惡的事我都不知道
Ralph@ says:
這樣不是很好媽 哈哈哈哈
Ralph@ says:
也沒多醜惡吧 人生不就這樣
I say:
這倒是 難怪我每天都覺得挺開心的 人生處處是美好事情
Ralph@ says:
真的
Ralph@ says:
你就是這點讓人喜歡
I say:
恩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Ralph@ says:
會的 不用擔心
Ralph@ says:
人沒那麼容易改變
I say: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