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上課囉~ 木作水果箱


(從上面數下來共三個,都是我做的呦~)

做木工很好玩哪!
四小時半內,我一個人完成了三個水果箱,
連老師都很驚訝,說下次工作室如果徵人,我列為第一錄取!!

敲敲打打磨磨,
什麼都不想,
只專心的對待眼前的木頭,
時間過去、換來三個實用木箱,
非常愉快的下午!!!

之後還要再做小公園椅、綠手指工作檯喔!!









1.工作室(娃娃活)











2.材料原始貌










3.製作中(前方椅子上、桌上的箱子都是我做的喔!還有另一個半成品先放在後面的木工檯上)

 
4.使用中

6 則留言:

miranda 提到...

你做木工~太強了..給你拍拍手(該不會是蔬果店吧^^")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很好玩喔!
下次要不要一起去上課呀?!

miranda 提到...

你去上課誰帶小孩呀?
太優秀了你^^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我同事也問一樣的問題耶!

當然是把小孩丟給老公,他自己會想辦法啊!
(辦法就是回去找他媽媽求救!!)

miranda 提到...

哈哈哈..男人想得方法果然都是一樣

clara 提到...

在哪里呀,请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