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遲到早退




難得W主管把我叫進辦公室。

他說,老闆打電話問他,我最近的出席狀況如何? 是否有遲到早退的情形? etc...
他說,他不知道這部門究竟是誰跟老闆講這種事 (我回他,沒關係,那不重要!),但他跟老闆說之前因為先生在美國,我早上偶有小孩突發事件要處理,所以會晚一些,但現在已經沒有這種情況了....blablabla.....

老闆說,以後要到外面當主管了,要樹立榜樣。

我請W主管有機會轉告老闆,謝謝他的提醒,我會注意的。

==========

老闆真的很厲害耶,連這種小事情都有人會跟他匯報,我真的相信他上次吃飯時說的,我們有幾根毛他都一清二楚!!!

不過說真的,如果不了解底下人在做什麼,哪天出了簍子主管得連帶背負著督導不周的責任,那真是衰爆了.....

謝謝W主管與老闆的有心,適時的點醒,我會仔細拿捏當中的分寸。







4 則留言:

Beautiful Life 提到...

真的 ...我老闆每天也告訴我 他清楚知道我屁股有幾根毛
我真的相信...就算我屁股毛今天掉了幾根, 他的數字一定也有及時反映到...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這就是他們之所以能夠當老闆的原因嗎???

miranda 提到...

恭喜升官囉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我嚇了一跳,想說你怎麼知道我升官!!
然後才發現我自己文章裡面就有提到了啊,白癡ㄟ我...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