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台南遊


帶著2歲幼童進行二天一夜自行開車台南遊真是太拼了!
感覺沒玩到什麼、也沒吃到什麼,但是心裡卻滿滿的幸福~~

這次是知道大億麗緻過去的背景後第一次入住,
睡的極不安穩,以前什麼都不知道時都不會這樣啊,
所以我想應該是心理作用吧!
不過下次再去台南我會想試試香格里拉或是長榮也好!
大億麗緻的早餐場地我不愛,跟永豐棧麗緻比起來差太多,
早餐還是要在晨光中慢慢享受才像是度假啊,
關在吵鬧的地下室很是食不知味…..

但妮妮對大億麗緻很滿意,
ㄧ進房間就大聲說: “哇~~好漂亮~~” (我頭一次聽到小妞妞會講這各詞彙)
看到浴缸也是說:”好漂亮~~”
高興的在房間跑來跑去、露出滿足的笑容,
在房門走廊上往天窗看,說:”哇~好高~~” (我頭一次聽到小妞運用這各詞彙)

不過小姐對於這麼長程的坐車感覺很不好,
我在車上快被他搞到花轟,
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真是太重要了!

高速公路一成不變的景色讓她難耐,
不過前往鹿耳門天后宮路上有風景可看她就開心了,
想專心的跟著Lady GaGa音樂哼唱還大聲叫我們: “不要講話!”

回程時接了去高雄玩的爸爸媽媽,在台中美術館附近吃午晚餐,
幫小妞換尿布時,她在我耳邊說:
“媽媽,開心~”
這妞妞已經會用言語表達自己的心理感受了耶!
我也覺得好開心!

塞回台北大家都鬆了口氣,
司機爸拔仍是認份的幫妮妮洗澡後,
小妞就含著奶瓶沉沉睡著了....

想起在台南街頭、台中美術館公園看到的庶民生活景象,
我真心祝願天佑台灣、國泰民安,
並感謝神明保佑讓我擁有全家人在一起的小確幸,
也希望更多人能夠擁有這種平凡不凡的幸福!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妮妮長好大了喔....好驚人

從你的文字中可以感受到你的幸福與滿足
恭喜你萍蓱
我很替你開心.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希望你也早日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