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年底好忙

這兩週超忙,不管公事私事都有很多不順但沒時間整理,
可心裏的不爽還是要找機會發洩才行!
(是的,這篇是純抱怨文,小心!)

公事:
1. 我真不喜歡我的助理,動作慢、反應差、不懂舉一反三,對我這種急驚風個性的人而言,實在折磨,我又不喜歡當面給人難看,就只好隱忍、不然就是口氣很差的跟他講話,反而讓別人覺得孕婦果然難纏。

2. 我不喜歡交代一件事情要把過程從a到z巨細靡遺的交待清楚,要什麼文件作什麼事找誰在何時一定要完成,這樣的details都要交代清清楚楚,很累,他是不能自己解決嗎? 我只要結果有做到,你隨時回報進度,發生問題趕快找人問找我問,而不是被動等我問,然後才告訴我因為怎樣怎樣導致卡住,那時都已回天乏術了!

私事:
1. 夫妻吵架很嚴重,他覺得我是沒同理心的老婆,我覺得他是完全不體貼老婆的男人,說起來應該是同一件事,兩個人半斤八兩,不愧是同星座同血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