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

妮妮,對不起...




妮妮,對不起!


媽咪昨天下午不應該發飆,


把你關在房間裡、對著你狂摔椅子、摔吹風機,


晚上睡覺時想到你哭著喊: "媽媽,不要摔椅子...不要摔椅子啦..."


(你真的是很聰明的孩子耶,那種時候了,話還說的這麼清楚!)


還有爸拔進來救你時,你趴在他的肩膀上抽噎哭著說: "大家都不喜歡我..."


我後悔的、難過的睡不著覺...


妮妮,對不起,


媽咪再也不敢了! 請你原諒我。




就算你不吃飯、吐出蛋黃、嘔出青菜(事後我吃了那盤爸拔炒的豆苗菜,真的很苦ㄟ!)


就算我頭痛、工作不順、心情不好、家事繁雜,


我也不應該lose my temper、神經線繃斷,在你面前做了糟糕的錯誤示範,


媽咪最近真的缺乏耐心,對誰都大小聲,對你更是動作粗暴,


甚至沒耐心等你自己下車、自己上下樓梯,


被自己最愛的人這樣粗魯的對待,你心裡一定很不舒服卻又無可奈何吧!


妮妮,對不起,


媽咪保證不會有下次了!!!!




下次如果再遇到同樣的情形,我....我..


我大哭給你看就是了!!!!




4 則留言:

miranda 提到...

小芝芝~當媽的有時候都會這樣,放輕鬆點喔^^加油!!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真的,
我失態了....

Beautiful Life 提到...

這就是為何你記那封"老大的信"給我們的原因嗎?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不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