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ㄧ天的美好開始



(照片: 妮妮九個月時)


今天早上已電話叫車,坐在矮凳上吹電扇發呆時,聽見小小的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腳步聲由遠而近走來,
妮妮穿著睡衣抱著小熊一顆蓬鬆亂髮可愛小臉出現在我面前,真的是太可愛了,
忍不住立刻伸手抱她,說”小妞你起床囉~”
她開心的投入我懷裡,”對啊~我不睡了,我自己起床了!”

啊~這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下圖: 現在的妮妮2y9M,不變的熊熊)




3 則留言:

miranda 提到...

我也是每次聽到小寶砰砰砰的走路聲,就覺得這真是幸福的聲音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這位太太,你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厲害厲害!!

miranda 提到...

haha....很有效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