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電視兒童

我很煩惱妮妮看太多電視了。

她從早上到外婆家開始的yoyo台或momo台的每個時段會播什麼節目都如數家珍,因為婆婆要看盤 、要照顧弟弟 、沒辦法全心陪她,
讓電視照顧她是兩個人都開心的選擇。
對這點我無法強力要求我媽,畢竟辛苦的人是她不是我,有親人幫我帶孩子已經幸福到要偷笑了。

因此,我真的非常想自己親力親為帶孩子,即便只有一年也好。
我想讓妮妮能走進戶外 、游泳 、散步 、看書,脫離電視的魔掌。

看到最近工作上的變化 、客戶的起落 、同事的更迭,
我想,老天爺是想讓我心想事成吧!

2 則留言:

miranda 提到...

小寶還沒上學前我也是很煩惱這些~因為他對電視節目表記得一清二楚。
不過上學後看電視的時間少很多,我倒是放心不少。(當然上學有上學的煩惱)。當媽媽的只能見招拆招了!
加油!!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你後來讓她去念哪間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