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化為千風





「化為千風」 (譯:張桂娥;演唱 : 秋川雅史)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



今天的告別式讓我覺得在他人生命中具有影響力原來是這麼豐富、溫暖的事,


甚至沖淡離別的哀傷,


簡直像是看了ㄧ場勵志電影,


淚水不止、但心中是滿滿的感謝與希望!



So long~ Farewell~,


祝您乘著太平洋海流環遊世界、旅途愉快!


蘇德欽姑丈!

5 則留言:

Beautiful Life 提到...

I wish I can be there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本來我要陪媽媽在姑姑家留守,
後來我非常感謝姑丈能讓我去參加這場儀式,我跟alan好幾天的話題都還圍繞著追思會中的所見所聞,並ㄧ直思索著如何讓自己的人生豐富如是。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你可以點照片下方的"化為千風",能連結到這首歌曲MV。

Teva88 提到...

那麼妳知道我叫blackveil.
實在不像是我平常表現出的二百五的樣子.
當媽咪是無敵鋼鐵人+兩個寶寶真可愛.
我今天笑了好幾次.謝謝妳們.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我也是因為他們兩個才笑的心滿意足。

所以看到媽媽廢核聯盟的電視廣告,
覺得這表現方式簡單的讓人莞爾一笑、轉而卻又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