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雪梨行

六天六夜澳洲雪梨行
出國前感冒、回國後也還沒好
每餐幾乎都是龍蝦、螃蟹、生蠔、生魚片等生冷食物
又偷喝了幾口酒
再加上吃感冒藥
搭飛機、坐帆船、爬橋墩、漫步藍山國家公園
第二胎真的是神經比較大條
希望寶寶健康平安才好!
(太可惜了,沒去騎馬!!!)

ㄧ路上都想著,如果能跟家人來玩就更好了!

雪梨港當然特別,海港城市居然不潮濕也沒鹹溼味 (妮妮如果來了會兩手一揚說:潑!潑!)
歌劇院也是百聞不如一見 (想像妮妮在紫色地毯上到處奔跑的樣子)
雪梨大橋如果真能攀登,走起來一定也很過癮 (很抱歉,孕婦和幼兒不能上去)
皇家植物園的海岸線真適合談情說愛 (手牽手一起遛妮妮一定很愜意)
藍山國家公園的藍色山嵐很壯麗 (妮妮大概沒什麼感受…)
無尾熊真的很愛睡 (妮妮一定會說抱抱、抱抱!)
袋鼠真的很有好奇心 (妮妮應該會說怕怕、怕怕!)

但是真的讓我大開眼界的是某位女同事對長官的作為!
自己拿著老闆的手往自己的大腿上磨蹭、頭順勢靠在老闆肩膀做小鳥依人貌,
不是親眼所見真不敢相信、不過是份工作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還沒結婚前先生問我你們做業務會不會生活都很複雜,
我說不會啊,大家忙都忙死了,哪有時間搞東搞西!
後來才發現,是我阿呆,身邊多的是脫了褲子往上爬的實例。

老實說,我不反對外遇、不反對婚外情,
但如果沒有愛的成分在裡面,只是利用權勢讓自己升官發財好過日子,
唉、唉、唉

妞妞,
我希望你能善待自己的身體,不要把肉體當武器,
你使用身體的每ㄧ分一秒,希望都是充分享受當下!!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雪梨是個好地方阿
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在那

你給妮妮的警世良言也讓我點頭如搗蒜
但是我想..如果可以的話 妮妮還是不要經歷所謂的外遇 婚外情來的好
那太辛苦.太沉重..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當然啊,
希望妮妮過著正常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