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又來了





週期性颶風又出現了,好發期11月到隔年5月(預算編列期間至業務衝刺期),

每年都這樣生氣發飆不會腦中風嗎?




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心靈淨土,不要受到外部狂風暴雨的影響。

有些人真的很妙,人不壞、但是很難相處,真讓旁人無所適從啊...







*想點開心的事:

前天婆婆叫妮妮對她說"我愛你",她低頭小小聲講了ㄧ句:"神-經-病"。--->笑翻!





昨天我叫妮妮對我說"我愛你",她立刻作出:

"我(右手拍自己胸部)-

愛(左手握拳右手在上面磨圈圈)-

你(對我比出鳳飛飛招牌動作)" 的標準動作,


妙的是,後面她又立刻加上ㄧ句:"我-愛-機平"。--->真可愛!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機平好好笑喔
哈哈哈哈哈
每天瀏覽你的筆記果然會有意外驚喜阿

你有聽婆婆說那這詐騙集團的故事了嗎?
這些人真惡劣
利用父母對子女的愛 也不怕人家爸媽聽到你的電話就心臟病發
嘖!!!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有啊,
她們也真厲害,是拿你來當餌,
如果是用我的名義,
我想媽咪應該就不會那麼緊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