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假日





有了自己的家後,假日的感覺很踏實、就是站到腳酸。


洗衣煮飯、整理家務、娛樂小孩。



星期天下午從3點半開始做菜煮飯,三道菜做了三個小時(其中兩道是炒青菜、一道是煎鴕鳥肉排),然後還被老公嫌伙食太差、菜炒太鹹、胃痛吃胃藥。



幸好兩各小孩很捧場、妮妮邊吃邊說,媽媽你煮的菜好好吃喔、真好吃、yummy yummy!



我心裡想,果然這就是媽媽的味道!

========================

晚飯完,累極,小妞妞又不慎打翻藥水、潑灑一地及牆壁,

板著臉收拾,妮妮站著不敢動,說:"媽媽你還是愛我的對吧?"

對,我愛你,但是我還是會生氣,剛剛已經叫你要小心了。

繼續蹲著擦地擦牆壁,小妞妞又說了,

我的媽媽好忙喔! 我的媽媽變得好老喔....

不小心鼻子呼氣一聲,她問我: 你笑什麼?

唉!

9 則留言:

Cloud 提到...

你家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對,這就是生活的痕跡。

miranda 提到...

我看妮妮跟你的對話..跟我與小寶的一樣
哈..看完我整得心有戚戚焉的大笑

Cloud 提到...

怎麼都沒有出遊的文章..?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To miranda,
小朋友實在是很可愛,聽他們講話,好氣又好笑!

To cloud,
因為出遊的照片都在相機裡,還沒存取出來。我要買筆電,三萬元以內、三年內不需要維修,你會推薦哪一台??

Cloud 提到...

一樣啊 妳還是繼續用Think Pad 只是就改用15吋的E系列,便宜好用又大碗,對妳的眼睛也比較好..

台灣的雙A我三年之內掛了兩台,所以不是很想推薦.
NB主要是看妳操的程度,每天不關機從早到晚使用外加下載BT,軍用級的也沒辦法撐三年不修, 但就每天晚上開個一兩小時,上上網 打個msn,做點文書,三年一點也不是問題.

還有就是妮妮也不能把它當餐桌用,那也撐不了多久...

Cloud 提到...

好久沒看妳跟小朋友的美照了..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提到...

那HP的呢?

因為都沒人幫我跟小朋友拍啊,不過現在也不美就是了,最近病厭厭的

Cloud 提到...

HP ok啊~ 我在公司就是用HP的NB,操了兩年多 目前還頭好壯壯,只不過若妳要用HP就要用商用等級,不要用一般效能等級.

快點把電腦搞定,很久沒看到仙女跟仙女的娘了..